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12/3 小組作業精彩大演出

終於到了這一天了!我們多次的努力終於要完整的呈現在大家的眼前了!

每一組的作品都有他們的優點,我不能說是哪一組做的最好或是哪一組需要改進,因為我知道我們做的都需要再修改,可是我很開心,因為我們終於做出來了!即使當初意見不合或是方向混亂,但是我們終究是完成了。無論是哪一組,我相信他們都也有過類似的經驗。

其他組別的內容我在先前已經說過許多了,今天我想讚美我們的作品,以及我們上台報告的組員。




因為我們進度並不是很快,大家都是盡量在報告前做完,但是他們都做得很好,也有完整的傳達我們編輯的重點讓大家知道,尤其是彩雲,她真是辛苦,在報告前還認真檢查內容,才能有這樣好的呈現。

另外,也謝謝組員許逢時的支援,因為軟體的緣故沒有辦法呈現原本的設計,而他適時的將原本的照片show給大家看,解決了彩雲報告上的困擾,也感謝他費心設計的樣式,很符合我們的老房子的典雅風格。

當然,我們還是有一小些地方需要修正,不過上台的內容已經是參考許多意見修改之後的成品了,不過老師說:「互相漏氣求進步」,所以還是有可以進步的地方。不過我覺得我們已經做得很好了,也很感謝組員們的配合和鼓勵,才能有今天的成果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